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最後僅2%的企業進入A級名單,個中包孕美國科技業巨頭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蘋果(Apple Inc.)和微軟(Microsoft),美國車廠福特(Ford)和日本的豐田(Toyota),日本和南韓電子消費品大廠索尼(Sony)和樂金(LG),和美國和法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Walmart)和家樂福(Carrefour)。

(中心社倫敦20日電)非營利組織「碳揭露專案」本日公布,2019年在匹敵天氣變遷行動和透明度上體現最佳的全球企業名單,共有179家企業獲評A級,台灣有日月光、矽品、台灣年老大和光寶等企業入列。

「碳揭露專案」(CDP)默示,客歲共接獲全球8400家企業提交天氣相幹動作及對全球暖化風險認知的資料,隨後再依各企業設定減碳方針的積極端和告竣率,以及揭穿自身步履的透明度,來進行評選,劃分列入A到D級。

「碳揭穿專案」北美部總裁薩達(Bruno Sarda)受訪時表示:「我們需要全球企業界一同發出更大聲音,來許諾採取氣候步履。若以單一國家看,日本共有38家企業入列,首度在名單稱霸冠軍;其次是美國的35家和法國的22家。

若以區域看,在179家A級企業當中,歐洲占85家居冠,其次亞洲占51家,還有36家來自北美。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平價搬家公司』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服務也很棒~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會讓人覺得很"大心"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www.drmove.url.tw

▲企業抗暖化評比,台灣日月光等四家企業榜上著名。(圖/中央社)

「碳揭露專案」歐洲部常務董事特比(Steven Tebbe)也在聲明中說:「在本日的經濟情況,採取領先的天氣動作,是門好生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76281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永康搬家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