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搬家是件辛勞的事~
往常常聽到很多人搬家時碰到匪賊~
所以此次要搬家前我好好的上彀搜索一下搬家公司的評價~
果真在網路上花時候做作業是值得的!!!

在崔媽媽網站上找到了"華陽優良搬家"
在搬家的前一周我先在電話中預約了搬家時候~
因為要搬的工具只有兩件:跑步機與滾筒洗衣機
所以服務人員就幫我先估價:共1700~
其實這個價錢超乎我想像中的廉價~
原本對搬家代價毫無概念的我~
因為在找搬家公司前先找了跑步機公司扣問遷徙跑步機的代價~謎底:3000~
甚麼~沒錯~就是三千~我感覺好貴~為了搬一台已利用五年的跑步機花這錢太不值得了~
所以當我聽到華陽的報價後~非常的驚奇~

掛上德律風後~我突然又想到頂樓有一組不要的沙發也想順道抛棄~
馬上又打到華陽~
辦事人員說要加價800~
我躊躇的一下~但想到本身搬閃到腰可不划算~當初蛋麵爸和我弟弟把這組沙發搬到頂樓時可是大費周章~
照樣交給專業人員吧~

顛末此次的經驗~記得:報價要一次報完~不要一件一件加阿~

特別很是準時的~在約好搬家確當天~兩位工作人員在約好的早上九點鐘到達~
他們一來先幫我把跑步機固定好~然後用膠膜包覆好~
很是厲害的~居然一把就揹起很重的跑步機~

另一位人員~則是幫我把洗衣機的管線拆好後~也是輕鬆背起很有分量的滾筒洗衣機~



到了新家~~~

還問我要不要幫手裝洗衣機~
我說水電師附會來配水管與安裝~


接著還說要幫我固定跑步機的位置~
但因為家裡還沒收拾整頓好~
所以就先放在書房一側~期待整頓好再拆開~

跑步機包覆的很完整


都弄好後~
我忽然想起身裡有一些鐵架~之前要安裝冷氣的這堆不銹鋼鐵架~
因為管委會的人"只許州官放火,不准蒼生點燈"
所以就只好置放在露台~
恰好頭幾天爸爸說不如把這些鐵架載到金山的菜園排小屋放吧~
原本爸爸要拜託同夥協助拿的~

我想說不如就請華陽的人員幫手搬吧~否則這些器械也挺重的~
工作人員看了這樣鐵架~然後問了金山的地址~
估價說700~
哇!!!比搬沙發回廉價~~~

於是我跟媽媽開車帶領人員把鐵架載到金山去~~~

一共3200~

經過此次搬家~讓我知道華陽優良般家的會有這麼多人推薦的緣由了~
辦事立場好~~~動作天真敏捷~對家具的庇護也很周密~
異常值得推薦喔~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不再感覺搬家是恐怖的事情了~






搬家的黃道吉日如何選擇 自古以來,人們就將搬家與風水聯繫在一起。其中搬家中的黃道吉日是風水學中最重要的一項,那麼高雄搬家的黃道吉日究竟應該如何選擇呢?今天來談談黃道吉日的選擇事項。 擇定吉日,不僅要遵循相關的傳統習俗與禁忌,而且為了討個吉祥,還需要配合家中人的生辰八字、五行、屬相等加以推算。根據風水學原理,喬遷時應重點考慮屋主與家人的生肖。首先,喬遷的吉日千萬不能與屋主之日柱相刑沖。如子午沖、醜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寅巳申刑、醜戌未刑,、子卯刑、辰辰、午午、酉酉、亥亥自刑等,都需要進行充分地瞭解,才能幫助你更好地擇定吉日。如果實在覺得研究這些風水麻煩,那麼則可以請專業的風水師傅詢問。 另外,在高雄搬家時應儘量選擇水日喬遷,忌火日。其次,依據朝向定吉日也是十分關鍵的一點,如朝東者忌在巳、酉、醜(三合金)日子搬家。朝西者忌在亥、卯、未(三合木)日子搬家。朝南者忌在申、子、辰(三合水)日子搬家。坐北者忌在寅、午、戌(三合火)日子搬家等。 俗話說得好,宅運興隆。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快速高雄搬家公司都開設了選擇黃道吉日的特別服務,大家就可以選擇口碑不錯的高雄搬家公司幫忙。 應該怎樣選擇搬家公司 近幾年,生活環境也正不斷變化。對於搬家需求也正逐年增加,但在搬家過程中我們常常會面臨很多問題,那麼我們究竟應該如何選擇快速高雄平價搬家公司,才能避免受騙上當,順利搬家呢?今天,就來為大家總結一些選擇台南搬家公司的攻略。 1. 關注搬家公司的成立時間 隨著搬家市場需求的增加,那麼我們究竟應該如何避免找到不好的搬家公司呢?其實,很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關注搬家公司的成立時間。通常來說,成立時間比較久的搬家公司口碑都比較好。所以當你遇見那些說由於剛剛開業,還未來得及辦營業執照的搬家公司的時候,那你就得三思而後行了。 2. 從服務流程考察搬家公司是否正規 正常來說,一個搬家公司專業化程度越高,那麼它的服務流程也就越周全。首先,得看搬家公司有無免費上門預約服務。大部分正規的搬家公司,會在客戶打電話諮詢時,就會預約上門服務時間,免費幫客戶設計搬家方案、估算價格等。其次,就是物品保險服務了,正規的高雄搬家公司往往會有一個物品損壞的賠償制度。完整制的搬家公司才會對客戶的物品進行更好的保護措施。另外,高雄搬家公司有無專業的搬運車輛、工作服等都是考察搬家公司是否專業的指標。大家可以認真觀察,選擇一個最合適且有口碑的高雄搬家公司幫助自己搬家。

本文出自: https://cindykan36.pixnet.net/blog/post/33128425-%e5%a4%a7%e6%8e%a8%21%e8%8f%af%e9%99%bd%e5%84%aa%e8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搬家
    全站熱搜